Wifi分享請求信

Hello OOO,

好久不見,有個不情之請。

g0v 的朋友,這兩天正在立法院週邊接 3G、4G 上網。

部份主流媒體對現場的狀況,多是做衝突、負面的報導,例如這篇報導就對學生很不公平。因此我們希望讓大眾更直接地了解現場狀況。

從 3/18 下午開始,我們一直維持著網路連線,把現場的影像傳送到 YouTube 等即時影音平台上。

同樣的方式 g0v 也在 3/8 反核現場,進行轉播線路馬拉松的任務,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能取得第一手的訊息,而不是只能透過有既定立場的主流媒體。

這樣的目的,是希望把資訊透明、傳出去,讓民眾可以自己判斷、提昇公民參與的素質,並促進現場參與者和外界自由對話的機會。

目前為止,我們都是透過不穩定的攜帶式設備上網,現在特別需要尋求附近穩定的 ADSL 或是光纖網路。因此想詢問您們,有沒有機會提供辦公室的網路,讓我們帶一些設備進去接 Wifi 分享出來,讓 g0v 的朋友做轉播使用?

我們絕對不會隨意分享給非工作人員使用。

透過分享器的限速功能,您也可以指定要分享給我們的頻寬,不致影響到日常工作。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