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有人可把馬王事件中的問題 1)馬違法監聽 2)憲政危機 制圖(或簡易懶人包)

稍早,服貿議題很感激許多g0v的朋友,幫忙製圖,讓服貿議題一開始有很大的擴散效果。不過,這封信是想回到馬王事件,目前,除了KMP黨內政爭的問題層次外,馬違法監聽,以及憲政危機的問題,似乎關注度不高了...so...這封信目的是想詢問有沒有可能有人,可以幫忙做一些清楚、簡單的圖表,流通在網路上。

以下,是我先把稍早和一些朋友有發想過的兩張圖的想法,以及希望看到的人接受到的訊息,跟一些初步對圖的想法,依序寫在下方。

(一) 「馬英九 違法監聽 司法濫權」

(二) 馬英九毀憲濫權 台灣憲政土石流

希望,若有夥伴有興趣,可以來做做圖,希望能讓目前的馬王事件,例如關注度,或是對此次事件的認識,可以拉到違法監聽,以及憲政危機的層次。

同意。如有關說、貪瀆濫權絕對是人民所不恥,應由該負責的檢調單位、司法院、立法院依法律途徑解決,不會是總統和黨主席自已調查自已審判。

政客怎麼鬥爭人民才不想管,重點在於總統違背民主精神與法治體制卻仍不知問題的所在,而自認正義的使者。總統人馬涉關說與貪污時裝沒事,對方是政敵時,卻主動干預檢調與介入司法,明顯令人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