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立院集結注意事項

本次遊行是希望在理性與和平的基礎上,向社會大眾及立法院內的委員、專家學者們表達我們支持修改民法、堅決反對另立專法的決心。這是一個以愛為訴求的動員,不是宣洩平日被壓迫的不滿,因為我們相信歧視與暴力終將無法戰勝愛。

為使活動順利,請注意以下幾點:

  1. 本次活動民眾皆自發性參與,參予者的特質各式各樣,請勿以偏見或刻板印象阻擋他人自由表達。
  2. 理性溝通一直是我們的原則,面對任何不理性的言論我們也應當保持冷靜,尋求第三方的協助。
  3. 暴力行為不只影響整體形象,更有法律責任,請避免肢體衝突。
  4. 宗教不一定反同,在發表言論時,請勿針對宗教攻擊。
  5. 為使本次動員充滿生命力,請不要吝嗇與周遭的人分享你的故事或觀點,或上台向大家表達你的意見。
  6. 體諒現場警察的勞苦,請勿與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察發生口角衝突。
  7. 活動現場醫療資源匱乏,有特殊疾病者應審慎衡量自身情況,並備妥醫療用品。
  8. 為保持現場場地清潔,請將垃圾自行攜帶回家。
  9. 天氣可能濕冷,建議準備輕便雨衣、防風防雨或純防寒的外套。
  10. 主辦單位沒有指定的dresscode,我們是多采多姿多面向的,顏色不需統一。

時間、地點

現場地圖 : https://goo.gl/h0oNN2

(如欲建議增刪點 請至PTT甲板置底文回覆)

議場直播連結:(列舉,若有疏漏敬請見諒)

  1. 立法院議事轉播 http://ivod.ly.gov.tw/Live/Single/1
  2. 沃草直播 https://livehouse.in/channel/musou1
  3. 公民實況轉播組 https://www.facebook.com/TCRCG/
  4. 報橘直播 https://buzzorange.com/live_congress_07/

立委聯絡電話:http://billy3321.github.io/lytel/

話筒式的公眾參與。聯絡妳的立委表達你的意見。

今日1800張酷卡已發完囉!

 

http://i.imgur.com/FcPePOn.jpg

讓大家手上有東西可以拿~

參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