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農域 - 醫農

HI   線上的LAYOUT預覽在這

http://invis.io/AW39N1ME2

2015/7/18更新切版好的頁面

http://muwin.org/test/agrimed/

https://github.com/gordenliao/AgriMed

接下來需要系統前後端,需要一個系統把頁面資料轉成pdf然後寄給指定的農改場信箱,所以要能寄信和處理這些資料轉檔。

20150718萌典松聊天記錄

1.填表單前需要有一些本服務的介紹,奧克曼表示,可以放一些案例讓使用者了解可以收到什麼成效。

2.鄉野調查,使用本服務比打電話有保障,因為電話沒有辦法留下記錄,但是電子郵件可以。

3.大多數農改場比較願意親訪有產銷班的種植戶,所以對個體戶這服務是比較有利的,可以針對這一點做宣傳。

4.系統ok以後可以demo給行政單位(防疫局?)做提案,再搬到他們的主機。

--------我是分隔線------------------

1.改良場負責的種類?避免詢問到錯誤的單位

除了特定性改良場(種苗、茶改)之外其他作物種類應該都還好(森林植物歸屬林試所,但是大型植物的病蟲害我比較沒經驗,暫時先以26處來處理好了)

2.茶葉改良場和種苗場要注意一下,此為專門負責單位

(茶葉  咖啡)

3.其他依照詢問人填的地址就近推薦寄送資料

  4.優先資料

photos:

  1. 園區的 view
  2. 單枝植物的照片
  3. 患部的特寫部分
  4. 植物根部的部份
  5. 其它想要增加的照片

補充說明:

品種

種植時間

使用肥料

藥物

以前發生過的病變

之前種植的作物

聯絡資訊:

聯絡地址/電話/email.

聯絡地址/電話/email (代送人)

另外需要補上"本人送件" 及 "代為送件" 這兩種,因為有不少時候送件的人實際上是被委託者

UI想法

填寫的方法以列表這種  或是 一題一題問這種 不知道哪一種會比較容易被接受@@"

(語音逐條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