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松直播logo設計協作區

----------

[臨時公告]

  請 子龍 請轉達朋友,週六實況轉播就先用沛宸的版本,之後要改的漂亮我們可以繼續在hackpad上討論,謝謝。

  查(公開目錄/LOGO設計

Michael_LI

2014-10-01

----------

hackpad實驗區

這邊我還沒整理資料

先隨便玩玩,這個工具像是google文件~

酷酷的

to也維

我現在先把需求整理在下面,大意就是你看範例的直播畫面,左下角會有該單位的logo,那這個新聞松也希望他們的活動有一個類似的圖樣,也許是字也許是圖。

那你有空的時候可想想怎麼做

(下面只是條列式的整理,但我想應該不會太複雜)

因為我很忙碌,所以可能無法一直帶著你~也許這也是練習獨立的好機會我不知道,或是我顧慮太多(我怕放生新手會慌亂....)

另外需要先說明的就是授權,在g0v裡面基本上很多都是開放授權,你也可以表明你的授權方式參考http://creativecommons.tw/license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敲我或在這邊留言(這邊只要有更動就會寄到信箱通知)

需求整理

風格/規格

畫面風格不要太複雜線條簡單,像白紙黑字

直播畫面解析度是 1920x1080,Logo圖檔在直播畫面中可以縮放,

應用設計建議抓在 200x200 像素以內,但可以請子龍直接給高解析度原始工 作檔(.ai ,psd)。

2.1.其實有個設計原檔,直播的人就能夠處理,他們很專業沒問題低。

  LOGO當然以後也能夠再來用在其他地方,例如網路文宣或是名片之類的。

示意圖\其他案例  

PS實際情況(時間段落標記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Kd1buf48U&t=16m55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Kd1buf48U&t=1h24m40s

/*

示意圖放在這2個URL之中,暫時沒有 設權限都可以讀取。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6ASgY1GMSOhVXdRS2RVSmZZNW8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6ASgY1GMSOhOXZUNkFZS0F4Mnc

*/

其他

3.目前就是這樣子,我們是「2014-10-04 第一次新聞松」要用,如果太忙這個 月(9月)設計不出來也沒關係。

我會用「讀賣新聞」「日本經濟新聞」「朝日新聞」這種方式自己搞一個。

記事

發想:來自News,S 與耳朵形狀結合,也有聽新聞的意思。

(Ps子龍:我因為怕忘記打在這裡,不要介意><)

完稿與圖片放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