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分享、理解,實踐(平台)

 我覺得團結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雖還在學習

 其方向是建立一個用交流合作實踐的平台網頁(再看網頁維護成員和持續演進的方向為何)

認知現狀根本且想要解決問題(why)

補充資料:

問題根本,做好環保就解決問題了?是錢不夠,不均衡的問題?又或者人的劣根性就是如此?

從經濟根本探討至社會迷思及一個轉變的方向

維納斯計畫 The Venus Project:選擇在於我們 The Choice is Ours-問題篇(2015年新記錄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PcXsZWvlQ

合作開放分享運作參與的交流空間(how)

全體標籤議題關注和方向討論實踐,共享資源(what)

(善用現成的工具資源來運行討論分享)

===================================================

今日有許多團體和個人想要去改善解決問題,並有著理念和價值

用意是讓各關注議題的團體和個人(分類進行,可關注諸多議題和方向)能夠容易快速的聚集在一起(不需個自運作和逐漸合作)在理解現狀下認知彼此觀點和價值,隨著整體分享,討論認知方向且實踐

為何不要在社群上創立一個社團就好了?

就長期來看,以此方向的目標和運作是方便運作和˙落實的

採用開放參與的方式來運作及管理平台和資源,沒有特定地區參與的限制(標記各地區以便找到當地夥伴且加入整體討論分享資源)

隨著零邊際成本的趨勢

*

目標是一個全球開放共享的產業鏈,成為˙一股解決問題的力量,一環扣一環,讓事物趨於免費和開放,初期這是需要有理念的人們去運作,這是之後的事,需要建立於團結之上,真正掌握生活的能力而不是受到壟斷和匱乏的掌控

循序漸進的轉變,成為生活的方式

詳細能一起討論及方向:l87072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