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有話好說》獨家專訪林萬億,討論「年金到底怎麼改?」共筆整理

[網路上的人請注意!]

為了避免「查看人數過多」干擾編輯文字的人頁面正常運行(科技限制緣故),如果只想看看而已,有請網路上的各位社會先進,分流到「這個頁面」查看唯讀頁面,可以降低主機負荷。(手動更新只要按「F5鍵」)

基本資訊

錄影檔:

PS.之前有過經驗,大家可以參考整理的方法,公視《有話好說》討論「為什麼要同性婚姻立法?」共筆整理 

共筆建議

* 每1~2個人可以用認領五分鐘的方式,合力完成,這樣子比較容易。稍微在自己參加的社團中,介紹一下這份文件,增加小幫手。 建議標題:招募5分鐘的逐字稿小幫手(例如這個)

* 如果同時文播的人過多,建議各位先在自己的電腦上(用純文字的文書軟體)把文字打出來,再貼上來這樣會比較順暢歐。

* 建議每個段落可以有人「主播」,大家分工協作,但不要同時打同一個段落。

  因為hackpad上面同一個段落、同時、不同人一起打字的話,打字過程會彼此衝突。

* 如果要做Fact Check或是有分工上的確認、閒聊,而不是文播的內容,例如文播過程想要講「下一段我來接手」「有沒有要接手打下一段」或是附參考連結,請不要打在內文,而是點這個頁面右上方的對話框。

節目內容:

來賓:

  總統府年改會召集人  林萬億

==暫時保留==

--00:00--

--05:00--

--10:00--

--15:00--

--20:00--

--25:00--

--30:00--

--35:00--

--40:00--

--45:00--

--50:00--

--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