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戰鬥隊

專案介紹 | Project Readme / Meta

小蜜蜂的行動見下方的「關於行動」,本專案目的在於服貿相關文宣品的蒐集、產生及授權相關事宜。

to-do

服貿協議文本

監督條例

割闌尾行動 Appendectomy

相關專案/文件

授權方式

(程式碼部分如 MIT/BSD /文件部分,如 CC-BY)

CC授權示意圖如下:

原作者如果連姓名都不想出現的話,可以請他使用 CC0 的授權。 (如下圖)

關於行動

小蜜蜂戰鬥隊版務說明

【小蜜蜂戰鬥隊】源起

我們是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熱心群眾,有鑑於個人因素,無法到立法院前線支援太陽花學運,我們的信念是希望各位小蜜蜂深耕鄉里 發揮微小但是強大的力量,扮演太陽花學運的助攻角色。

「小蜜蜂」,象徵著我們「很團結、有秩序」,又給予人弱勢但不放棄的意象。這是小蜜蜂名稱的由來。

【小蜜蜂戰鬥隊】在幹嘛

我們期望能夠以傳單發送的方式,將太陽花學運的訊息傳播給非網路使用者,讓更多關心「台灣-我們摯愛的這塊土地」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小蜜蜂戰鬥隊】運作模式

由蜂巢總部釋放關於太陽花學運的文宣品,提供給自發性成為小蜜蜂的熱心群眾,初步是以發送傳單的方式在居家附近的信箱、車道、餐廳留下訊息。未來,我們會佐以官方網站、粉絲團、Line等網路管道交叉傳播。期盼能夠讓非網路使用者、以及不了解太陽花學運的台灣人,了解我們正在做的事!

【小蜜蜂戰鬥隊】新版時間預告

a. 第二彈文宣: 「政院民間比較版」與 「醫療版」(最快週二上架)

b. 群蜂叮闌尾(四大寇選區密集發放): 最快本週六日舉辦。

【小蜜蜂戰鬥隊】組織

◎蜂巢總部

決策行政組、文宣美編組、網路資訊組

◎各地蜂巢

由小蜜蜂自發性在台灣各縣市組織蜂巢,集結蜂群進行文宣品發送。

【蜂巢總部信箱】http://ppt.cc/0Hz2

留下你對蜂巢總部想說的話吧。

【小蜜蜂戰鬥隊】免責聲明

◎蜂巢總部無募款、募捐物資

小蜜蜂戰鬥隊是由熱心群眾自發性組成,蜂巢總部沒有任何對外募款、募捐物資的計劃。如果有發生類似情事,純屬個人行為,與蜂巢總部無關。

◎文宣品的內容

蜂巢總部樂見各地熱心群眾以個人名義的方式,在小蜜蜂戰鬥隊的FB上投稿各項文宣品,提供給小蜜蜂發送,但是,純屬個人行為,蜂巢總部恕不負責。

◎文宣品著作權

蜂巢總部的文宣品,如有採用網路上放置的文宣,會有專人協助與原作者接洽,商討原作文宣的使用程度(包含文字、圖像),取得同意之後,才會進行編輯、修改、潤飾等行為,絕無盜用之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