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ving no more

專案介紹 | Project Readme / Meta

來龍去脈(想解決什麼問題)

主旨

協助全球失學兒童重回學校就學,從教育來改善他們的未來。

牽涉領域

教育

現有類似或相關專案

網站平台卡在半空中,動不了 救人啊:   www.starvingnomore.com

相關組織單位

這是一個新的社會企業模式,Starving No More . 從教育來改善貧窮的問題。

相關專案

目前已有一個網路平台,也規劃好了整個運作流程,但網站的開發過程發生了問題卡住了,想找高手們一同來解決,網址為:www.starvingnomore.com

授權方式

使用資料

專案目前狀態

 目前已經在柬埔寨協助一所公立學校中的11位弱勢兒童就學,也因為協助這些兒童就讀,將網路及電腦導入了該學校,想藉由這個契機來提昇整個學校的教學品質,及協助當地的生活困境。

目標與功能(要如何解決)

預定使用者

全球最弱勢的的失學兒童,最無助最無力的一群兒童,讓他們因受教育才得到援助,全球失學的兒童,都是我們援助的目標。讓全球不再有失學的兒童是我們要達成的目標。

預定功能

這是一個社會企業的模式,不只是解決失學的問題,而且是對第三世界的教育品質的提昇。

使用方式

利用網路的力量來協助全球最弱勢的失學的兒童。

實做細節(非技術背景可跳填)

使用技術與工具

產出檔案格式

進度與 to-do

現有成果

 www.starvingnomore.com

開發者

技術指導

分工與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