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v summit 2014 PR 共筆

媒體邀請函

g0v.tw Summit 2014 零時政府年會

媒體邀請函

親愛的媒體朋友 您好

 

g0v.tw 零時政府社群將在於11/8(六)於中央研究院,首次舉辦 g0v.tw零時政府國際年會(g0v.tw Summit 2014),邀請來自八國的國際講者及國內政府、NGO、學界及資訊好手,針對八大主題舉行共二十九場的演講及座談。分場議程從開放國會、公民新科技、新媒體運動到媒體曝光下的學運大會,全面探討以開源(Open Source)精神與方式促進改變社會的可能。

 

此次年會特別邀請國際開放資料日共同發起人David Eaves 擔任大會開場主講嘉賓。David Eaves 為國際知名開放運動先驅,長期投入開源社群與開放資料運動的發展,受多國政府邀請擔任開放資料政策顧問。

 

其他議程包括各國開放運動積極推動的「開放國會」,座談中我們將看到美國、拉丁美洲及亞洲等各國的努力成果;英國知名非營利組織 mySociety 也將出席年會,並且分享正在發生的國際公民黑客串連;台灣本地受到廣大民眾支持的「政治獻金數位化」群眾外包行動,以及目前深受國際媒體關注的香港公民科技社群 Code for Hong Kong 皆將在年會中剖析關鍵技術,同時探討科技改變社會的可能與公民運動新風貌。

 

年會完整議程:http://summit.g0v.tw/zh-TW/schedule.html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28號)

 

活動當天媒體席位有限,請在10月17日前回覆是否出席,謝謝!

 

媒體聯絡人:

Joey Lee李欣茹

joey.lee@gmail.com

M: 0963-60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