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v leve1up

目前進度

http://g0v.github.io/leve1up/ 

這個網頁是透過 moltenpad (http://github.com/poga/moltenpad) 自動從markdown (https://raw2.github.com/g0v/leve1up/master/g0v.md) 產生出來的頁面

主要目的是:

  1. 提供一些進度追蹤的紀錄功能
  2. firepad留言筆記
  3. 方便編輯,不用寫code沒有api, 直接從markdown產生出完整的static web app。以後可能會有整合的player profile之類的

Introduction

建立類似 diy.org 成就/任務/徽章系統的概念, 以循序漸進 + 由簡入繁 + 指令型態的項目,讓新鮮人漸漸了解 g0v 的目的, 並且讓更多的人進入到"主動" "參與" 的情境。

預計是 g0vis 視覺化呈現的一部分:g0vis 希望提供很容易讓人理解的 g0v 訊息, 而 levelup 則是試著引導人參與其口,但系統可以用 API 的形式獨立出來,讓各專案都可以利用。

內容發想 (請隨便寫)

技能樹

徽章

成就歷程

成就/任務,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