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計畫]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場地限制)

說明:零時政府第捌次解除戒嚴黑客松

<用電管制>

*只提供 3路 15A 電源,各最多限制在10台nb使用,請apple族先存飽電,請看到的轉通知。

*主要是保護用電品質與安全,監看三相平衡問題,有人正在借調電流表中。

<因應通知>

‧臉書兩社團都發佈了()(

 [即時訊息]明天的黑客松場地那邊有用電管制,沒辦法同時太多人插電,需要輪流用,請大家今天務必先把電腦設備充飽電,不然明天會很麻煩降低工作效率,剛才IRC在討論此項消息

<解決辦法>

‧充電排班表︰大家現場協調一個排班用插座的時間,互相錯開,同時也不會阻礙工作進行。

‧不用電作業:攜帶多一些A4白紙(筆也要幾隻),小白板白板筆,這樣子也可以在沒電的情況之下做文書、畫概念。

<電器用品參數>

MAC大豆腐限制同時只能最多充3台(要分散在不同電路上)

大豆腐充電時,電流最高到 6A 左右

< 鍵民區 >

我的辦公室在距離華山走路約五分鐘的地方,可以免費充電,也有可容納七八人的長桌,如果有小組筆電很多可以整組過來,只是沒東西吃就是 XD。地址:忠孝東路二段39巷2弄14號3F,要來之前請在 twitter 上和 @yllan 喊聲。

*

https://twitter.com/yllan/status/457191857231912960

/* 以下停止運作

電力松(前置作業而以不肯定)

‧不曉得我們能夠帶發電機過去嗎?(現在去租夠趕)04-18_11:38AM

結論:沒有報備使用,不必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