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期支持g0v台灣零時政府 or 零食政府 雜記

群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0v.unlimited/

緣起: ipa 在原有的 g0v.tw 後勤中心 提到

不少人反應,後勤中心變成轉貼新聞和消息的地方,少了之前的協作氣氛。來簡單說一下這裡的討論文化:1. 提出想解決的問題 2. 提出方案 3. 問有誰可以幫忙?4. 開幹、繼續討論。(跟黑客松提案一樣)

起手式是「我要開幹,誰來參加?」,如果你是要挖坑給別人跳,自己沒有要跳,那請把坑形挖清楚。挖清楚的方式有:到 hackpad 寫專案介紹、畫 mockup等等。很初略簡單都沒有關係,這樣才可能接力下去。謝謝。

在眾人討論之後, kiang 以 Hsingyu Li 的建議成立了這個群組

後來因為 hcchien 提了一個之前常在聊的名稱 ,所以將名稱加入了 零食政府

群組存在的目的就是一個閒聊區,看起來跟 g0v 有一點點關係,但是不適合放到後勤中心的東西,就會往這邊宣洩;相反的,如果這個地方有適合放進後勤中心的東西,相信會有朋友幫忙轉過去的。

你可以把這兒視為 g0v 的次文化,畢竟人多了花樣就多了,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自己開一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