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ootcamp Taipei - 第九組共筆

助教:主要 高偉倫 / 支援 陳貞樺

大家好~我是Esther,剛轉進科技業做系統分析師。去年開始對「資料視覺化」這個主題很有興趣,也想進一步了解關於新聞與媒體相關的技巧與知識,認為這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是格外重要的一種溝通媒介,因此開始接觸這方面的課程與活動,最近剛上完UIUC在Coursera開的Data Visiualization,並準備開始自學d3。

大家好~我是James,我是數位時代的CTO。我坐錯位子惹,我現在坐在攝影師的後面,等下中間下課再換位子。

大家好,我是Irene,其他晚點再寫。

Hello,我是妤庭。目前在TEDxTaipei負責經營社群。因為職務關係接觸一些資料處理的工作,開始對資料分析有興趣。也對幾家媒體正在努力的資料新聞學的成果很有興趣,所以希望能知道如何利用資料創造持續的追蹤性新聞。

大家好,我是第九小組的助教Daniel 高偉倫,目前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研究所二年級,因為對資料、對新聞有興趣,之前跟同學一起做出「資料新聞學,從零開始」的網站,主要在介紹資料新聞學的概念、工具以及專案拆解,今天會盡量幫忙大家解決問題,有問題都可以一起討論哦!!! 希望這次的活動跟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 

★ 不動產實價登錄檔案: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217mfDD2Y7DY2VGaGdpaGN4b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