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vhk.io活動守則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本活動守則適用於活動當日所有空間,包括公共頻道,私人頻道和直接在線和離線訊息。

如果您在活動中的實體或虛擬空間發現有人違規,請按以下步驟做:

g0vhk 致力於為每個人提供無騷擾的體驗,我們絕不容忍參與者受到任何形式的騷擾,並優先考慮受影響者的福祉和感受,先於照顧違規者的感受。

守則

與上述類似的笑話,即使是無傷大雅或只是為了反諷或嘲弄,仍然是不被允許的。有關背景請參閱此文章。 (https://bit.ly/2DEIC0N

g0vhk優先考慮邊緣社群的安全,優先於優越社群的舒適。管理員不會對以下方面的投訴採取行動:

舉報方法

如果您在活動中受到騷擾,或注意到其他人受到騷擾或有任何其他問題,請直接聯繫活動團隊。如果騷擾您的人在g0vhk團隊中,他們將會在處理您的事件上避席。我們會盡快處理。

g0vhk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如欲查詢你在查詢時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查閱及更改資料,應向下述負責人員提出:黃浩華 info@g0vh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