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服貿協議 x g0v 協作

服貿地圖 x 電話施壓立委

專案開發細節請移往這裡

服貿互動地圖(絕望地圖...):

電話施壓 

你被服貿了嗎?

美術組、fb組

懶人包

原計劃出上、(中)、下懶人包部分, 其中上集包含看懂基本的服貿協議,以及黑箱質疑,但代表「推動網路中立性立法」參加公聽會之後將先出一個網路相關懶人包(現美化中),內容是原來預計在(中)下集內才會有的部分(卻越想越重要所以也延遲),然後才會回來做上集(短期目標提前達陣也買到一些時間)。

OSM畫地圖活動

行動、文宣 idea pool

想到說帖的做法,也許除了正經版之外,也可以考慮有歡樂版,例如像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65790 或是 http://www.gizmodo.jp/2008/01/amadana.html 被轉的機率也許更高。

昨天有討論到針對各行業的情況(ex:美髮)說明受影響的情況,但這很容易落入需要見招拆招的情況,容易在細節上糾纏不清,在短時間內恐怕不容易做好。如果可以朝例如「服貿簽瞎小」這種打溝通不足、訊息不足,民意不足來擋,應該是比較單刀直入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