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吳廷勻

2302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吳廷勻 2302 days ago
【g0v.news 邀稿】
 
你是否曾經想要跟別人解釋「公民科技是什麼」「開放政府到底在幹嘛」「開放資料怎麼幹的」,但一開口卻不知該從何說起,或是到底要講多淺多深,或是找不到好案例來介紹?
 
(小編我曾經跟麻瓜朋友提過開放資料這個名詞,但對方回家後傳Line問我「你剛剛說的『開飯』資料哪裡找得到?」:joy:
 
既然這樣,那就邀大家來讀書吧!徵求你所讀過或知道,關於「公民科技」「開放政府」「開放資料」「公民參與」等相關領域的書,不論是給已經能駭簷鎖壁的黑客,或是給跟小編我一樣的麻瓜眾生;一本書,讓強者更強,讓麻瓜翻身!:books:
 
推薦來函請附以下資訊
.書名
.書介(抄博客來或Amazon上的介紹沒關係)
.你推薦的理由/這本書影響你什麼
.覺得適合給誰看
 
書籍中英文都可以喔,信的主旨請註明【一本書認識公民科技】,寄到 wumini@ocf.tw 或是 intl@ocf.tw
  • Facebook
 
 
 
  • 議員投票指南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