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Allen Chen

2361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Allen Chen , alice lee 2361 days ago
高雄 12 個特色遊樂場發包多個流標,最後就會有許多項目刪減的情況;台北採統標方式,透過開口合約進行,單一家進行監造, 500 個公園。監造由市府統籌開標會好過在個別案件中安排設計費
 
Allen C Alice Lee補充:
1.若要打造特色公園,從設計、發包、建造到完工往往很難在一年內完成,所以台北市此部分預算改用「預算保留」方式,讓預算可以不用在該年度核銷,一來避免廠商趕不及而被罰款,也可避免為了趕進度而影響品質
 
2.有擺盪類的遊具,絕對要往地下紮根固定,某些台灣廠商會說不需此動作。而他發現台灣這類遊具固定的深度僅30~60公分,然而國外至少深度達100公分。
 
alice l 3.講師強調,共融遊戲場門檻高,不但需要比一般遊戲場造價高出好幾倍,所需要的土地空間也要更大。如果沒有足夠的場地及預算,只要走特色公園就好。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