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Siyu Yao

1447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Siyu Yao 1447 days ago
*"A Fusion Approach of RSSI and LQI for Indoor Localization System Using Adaptive Smoothers"
 
*"Pixhawk Overview"    (成本考量可改用Pixhack,大陸仿製,便宜一半,但接頭和I/O不太一樣)
 
*正版Pixhawk(官網價格,不含稅與運費)
*Pixhawk 飛控 : 200USD
*GPS/compass : 90USD
*3DR Radio set : 100USD
*彷製Pixhack
*Pixhack 飛控 : 4600NT
*GPS/compass : 1690NT
*3DR radio set : 1600NT
*其他可能採購設備
*影像傳輸設備(機載端與地面端)
*接收機
*結構材料與加工
*RPi & Navio+
 
 
*討論區 X 留言板
 
*第一個要先能像他們一樣做出一個不見血的Drone?
*材料基本上是有了,我可以負責先讓一顆球飛起來看看,比較麻煩的是這種類型的開源code比較少。現階段就先採用Pixhawk做飛控,接下來就要看其他功能想要幹嘛了? 才知道敷不敷使用。
*我第一想到的是能自己定位充電站,乖乖回去充電。
*室內定位? 超難,但值得一試。
*如果不怕碰撞,充電站就一直發送訊號源給他讓他去追,不管室內室外?(幹,打完自己覺得很難做到。)
*RSSI/LQI轉換為距離嗎?  先蒐集一下室內定位的技術好了。
*"A Fusion Approach of RSSI and LQI for Indoor Localization System Using Adaptive Smoothers"
*DIYdrones : Precise indoor positioning with ultrawideband            http://diydrones.com/profiles/blogs/precise-indoor-positioning-with-ultrawideband
鄭凱文 *想問 WoFOSS 的 Data Sourse 
王仲昀 *我是色狼地圖的開發者之一,我們主要完成的 feature 有地圖、雷達、事件通知系統(可勾選感興趣的縣市,一旦有新事件發生就會寄email通知)
*這邊還有一些其他 feature 是未來有機會想去完成的,或許可以給你們參考看看~~~
*第一個是會根據時間變化去改變地圖上的顯示方式,譬如白天的時候是某些地點比較危險,那些地點就可以特別放最大顯示之類的,同理晚上也是
*第二個是會設計 ranking 機制,能去篩選出危險的十大區域之類的,然後可以跟婦聯會或警察局合作去加強巡邏,另外也會設計 timeout 機制,這樣可以刪除掉舊情報
*第三個是我們想實作成手機app,因為目前只有網頁版,所以雷達的效果其實不好
*第四個是希望不要只 focus 在台灣
鄭凱文 *我們希望這禮拜能把app幹掉 T_T ,但被 Parse 的後台惡搞了。
Shenk W *Hi, 看到這個題目很有興趣,有哪一塊我能幫上忙的嗎?
*有開發過前端web, iOS app的經驗
鄭凱文 *現在iOS 和 Android 的 Github 在這,直接 fork 過去吃吃看
*需要一點前端設計師。我們是拿 Parse 上的例子來改,不過我自己沒寫過 Android 所以就拿例子拿來刻。
鄭凱文
  • 我們很久之前有研究過飛航區的問題,但這次倒是忘記考量到了XD。
  • 不過這無人機不會讓他飛太高(這樣也照不到人),禁航區可以先不要執行,法規的部分剛好 @MiLu Li 有在follow,這 BatDrone 在我想像不會飛超過10m。
  •  
  • 剛剛終於...把資料轉一轉,弄到後台了T__T (第一次寫JS請多多指教)
  •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