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盈嵩蔡

3335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johnny , 黃柏程 3335 days ago
財產申報沒有記錄是什麼意思?是沒有向g0v申報嗎?
johnny
  • 該員沒有向監察院申報,在陽光法案主題網沒有資料者,所以不是向g0v申報,是向監察院申報
黃柏程 OAO怎麼會沒有申報?不是每個人都要申報嗎?我是看高雄市議員許慧玉的資料。
johnny
  • 議員就更複雜了,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 第 6 條, 似乎在 97 年有修過, 所以之後的議員的財產申報不需上網公告, 但是可以親自去監察院查,詳細修法過程請看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
黃柏程 了解!感謝!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