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v summit 2014 口譯組討論事項

口譯團隊

口譯組由 g0v Summit 總召 hc 邀集,RSChiang 為協調人。大家請簽名

其他組相關支援

相關共筆

g0v summit Glossary

g0v Summit 口譯組講者資料參考

討論事項

口譯議程總數

「開放國會」,「參與式民主」,「3du」,「媒體曝光下的學運」,「開放資料與環境」,「大協作時代」會需要口譯,所以其中包含中譯英以及英譯中。 (因為口譯也可以讓收看網路直播的朋友同時收聽)

※ 可直接簽名認領,如有問題(如後選剩下自己非常沒有信心的題目)再協調:

請參考議程頁:http://summit.g0v.tw/zh-TW/schedule.html

請到此 google doc 認領:http://bit.ly/1qTNMnB

分組形式

內容相關(議程組)

中研院硬體:

自架 Icecast 系統(RSChiang, David 負責)

國際講者 welcome party 11/7

實體會議時間

10/20 這週會議時間調查:http://doodle.com/twgr6gxny2mcvpkk

其他

Sandra:

我人不在台北要在20號 才回來

那請告知我要準備的主題和請提供給我講者的 power point slides 

另外想請教一下這是否會提供一個Booth (小房間和專業的Microphone and Headsets) 做 Simultaneous interpretation ( SI) ?

乃瑜:

總得要有人開始,所以我先認領了140分鐘,主題連貫比較不需要另外再準備。目前還缺夥伴,歡迎願意跟我搭檔的人自行簽名認領。由於我認領的時段較長,如果有其他夥伴希望能跟我分去一半的時間做,也歡迎提出!已經寫信希望與我搭檔的夥伴,希望也能大方與其他人分享時段,我很樂意跟不同人搭檔。

「媒體曝光下的學運」共140分鐘,分為上下兩場,前面70分鐘為短演講,後面70分鐘為座談會,直接到TEA BREAK結束。如ipa所建議,有意願的人可以從15:10其他場休息後過來接續。

敬元:

我自告奮勇當乃瑜搭檔,分攤學運/媒體前面70分鐘的短演講!

還有人需要夥伴嗎?我是特別請假來參與盛會的,請努力使用我,不要客氣!

我很隨意的認領主題,如果有伙伴已經配對好了,我很樂意讓出位子!千-----------萬不要客氣,請務必務必直說!!!

lora

嗨, 我是路過打雜的,想麻煩大家如果最後排班定案,可以跟我說一聲,我想整理一張大表是包含口譯、議程助理還有主持人排班的表,讓大家彼此知道同一個時段還有誰在崗位上,需要幫忙也可以互相照應,麻煩大家了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