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venev

2348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venev 2348 days ago
venev
 
2348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venev 2348 days ago
GXV: Guan Xi Visualized 關係視覺化
 
 
 
 
若瑩 吳
  • 相關 g0v 專案 / g0v grant
政治人物 / 政商關係
venev
  •  / 
企業研究
  • 台灣企業集團母子公司關係與環境社會責任
*摘:產出的API將會放在github 中供大家存取使用
*以集團為主的 JSON 樹狀檔案,一個集團一個檔案,檔名以集團ID命名,如果有500大集團,就有500個檔案。
*集團的子母階層 CSV 檔案,可能欄位是 根階層ID(母集團)、父階層ID(上一個關係企業)、企業ID、企業名稱、企業統編、企業股票代號... 等。
*集團清單 CSV 檔,可能欄位是 集團名稱、集團ID、集團統編、集團基本資料 ... 等。
  • 移轉訂價年報檢索系統
*本專案希望可以建構一個開源全球英文年報檢索資料庫,讓國稅局或企業在衡量或規劃當年企業留在各國的利潤是否合理時,透過本資料庫找出業務性質相類似,承擔相同功能風險的10~20間公司,並進一步找出一個合理客觀的利潤區間。
  • 政治人物行程探測雷達
* 希望透過「政治人物行程探測雷達」平台,達成「政治人物行程透明化」的目標。一開始將先以立委為主要資料收集對象,未來擴大到總統、行政院長、六都首長等其他政治人物。以立委來說,我們會將立委的行程分成國會事務、地方事務及媒體公關活動等類型,透過行程分類、時間軸、行事曆等資訊視覺化的呈現方式,讓公民更容易檢視立委的行程、監督瞭解民意代表。在累積相當資料後,我們也將尋求政治評論者分析政治人物的行程,以評論報導的方式擴大影響力。
 
  •  
 
2236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venev 2236 days ago
  • 歡迎併松
 
  • 午晚餐 rush hours:幫忙簽收外送飲食、收攏剩餘食物(換小盤 XD)、分類廚餘垃圾
  • 手頭有閒時幫忙編輯 hackpad,標記提案、自介、短講、成果報告的直播時間碼,讓未能躬逢其盛的朋友,之後也能更快進入狀況 
 
2206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Chen Shin Liang , venev 2206 days ago
index引得市新功能介紹(開卷助理gopage教學影音示範1 影音示範2 Windows系統之外,也能使用「開卷助理」教學連結今天也把網站中所有的程式放到[github]。
 
Chen L 談古文字文獻的數位化與研究應用
 
  • 晚餐未滿15人不叫外燴,當天再點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