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iTaigi iTaigi

2308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Ellen Post , iTaigi iTaigi 2308 days ago
  • 一鍵更新:db.itaigi.tw/工作/正規化表馬上匯入資料庫
iTaigi i
 
今日萌典松兩個主要討論
 
一、行銷
專業行銷人和提供一些行銷思考,手稿在萌典松hackpad。我自己做幾個重要結論:
1.先想清楚短期內具體要做的事情或推的產品(可以多,但要具體可行,不是營造環境這種目標,而是比較接近產品的小目標)
2.網站持續優化:使用者體驗、Debug(不只是程式上的,更重要的是資料上的)、增加參與者
3.志工整合:同好、分工、規範,FB group中討論,將志工做身分描述與規範,使人來就有事做。
4.企業贊助:可找企業贊助1-2個專職人員,進行以上工作一年(人和可幫忙包裝及洽談,但團體?人?)
5.長遠的商務目標(未來)
 
二、粉專錄音
 
另外連結出去到聲音平台,對使用者較不友善,除了點去看萌典與iTaigi是必須點出去的之外,其他動作盡量在po文裡完成。在此考量下,錄音用Youtubue呈現,iTaigi或萌典的連結放在主po文的第一行,接著是對話,連結顯示Yotube。
但現在FB為了推自己的影音平台,導致現在YouTube無法在FB上直接撥放,但放在留言裡就可以。(1/1 po上去之後又發現根本不行,要使用另外一個轉網址工具)
因此最後決定:錄音+九宮格詞彙圖片→影片→YouTube→放留言一樓,在主po文提醒大家一樓有音檔可以聽。
暫定流程:有需要錄音的對話→分配(未及討論分配方式)→音檔寄到iTaigi信箱(longthok@gmail.com)→目前先由ellen做影片並寫po文
 
音檔轉成mp3的線上工具:https://online-audio-converter.com/tw/
上傳圖片+mp3產出影片並直接上傳至Youtube的線上工具:https://www.tunestotube.com/
iTaigi i 騙過臉書可直接顯示youtube影片的轉網址工具:https://yt2fb.com/
 
後續討論:
使用臉書的影片,iTaigi連結放留言(擔心會降低iTaigi使用率)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