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Chuck Lee

2307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Raymond Wu , Chuck Lee 2307 days ago
caasi H
  • +1 可以當文字工
Chuck L
  • chucklee,整理本次勞基法修法的總Q&A(糾電資工會成員中)
 
2405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Chuck Lee 2405 days ago
Yuren J
  • 其實搭配蕃茄鐘就可以了啊 XDD 每半個小時會記錄一次自己做什麼
Chuck L
  • 這樣做一做最後就很像外國的那些打卡程式了 XD
  1. 怎麼確定使用者打卡的正確性?可以要求打卡時拍一張照片,比如說打卡鐘或是時鐘、日曆。這張照片不用上傳雲端,但是可以把照片 + 紀錄的 hash 上傳雲端,之後如果真的要確認真實性,可以用這個 hash 驗證這張照片。
  • 上傳到FB/Plurk/Instgram,然後設定權限是只有本人看得到,會不會比較好?
  1. 諮詢律師如何最大化紀錄在法律上的證據能力
  1. 資料儲存/備份/回復方案(修手機或換手機的狀況)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