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Tonyq Wang

2113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Yi-Hua Liang , Tonyq Wang , 小蟹 李 2113 days ago
Ronny W
  • 我自己剛出社會本來有雄心壯志,覺得自己能力還不錯,應該是有機會靠寫程式賺大錢,但是工作一陣子後覺得拼命工作賺錢好累,而且台灣房價一直漲,自己賺的錢根本跟不上房價買不了房,那我幹嘛要拼命賺錢。我覺得錢夠用就好,那還是多花點時間在 g0v 有意義的多了...
小蟹 李
  • 我是天生喜歡 contribute 的人,我覺得做長期專案比較有趣,因此參與了幾個這種坑。最早是福利請聽,然後有一陣子幫忙一些萌典,像是 API 文件、repo 整理、修修小 bugs 等等。後來工作忙有一兩年 fade out,在 2016 summit 前因為幫忙阿美語萌典技術問題,覺得很有意義、也學習到很多原住民的文化,就一路參與到現在。
Tonyq W
  • 孽緣.....
  •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