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2770 days ago
0 / 1
Unfiled. Edited by PingHao Lee 2770 days ago
  • 想法醞釀
  • 17:12:17Rhozan如果難得有人願意開放資料,但會因強制公開來源而退卻,不如討論看看能不能制定出適合g0v方式的爆料系統,說不定可以引出超多內幕
  • chewei> 我自己比較關注於土地資產的資料,當然國家的各個局處都有這些資料,以及,經常與公部門合作的學術機構,規劃單位,土地開發單位等等,也會有國家資產的資料;代議政治者的確可以要求行政機關提供國家土地資產的資料,但是也未必能屢試不爽、或是打草驚蛇;理想上,爆料系統,可以協助國家土地資產的資訊公開。
  • Email Self-Defense 只是解決大眾監控其中重要的一個環節而已。」自由軟體基金會表示:當我們學習加密電子郵件工具的同時,我們也需要政治地推動管束監控行為,建立一個安全的網路,並先從強制政府和公司減少收集有關我們的資料開始。我們希望翻譯過的Email Self-Defense能成為全世界的人踏入這多面向行動的入口。(文章來源)
  • 「公益揭露人保護法」草案
  • 「公益揭露人保護法」草案,新聞
  • 公司內部告發及吹哨者保護-勞工的觀點研討會,活動網頁
3172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che wei liu 3172 days ago
  • 20141105 照片上傳功能啟用!

Stop sharing the collection with ?

This pad is open to "", so will still be able to access it.
Cancel
Feed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