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2042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kiang 2042 days ago
2018 是第二次的九合一選舉,這次在市長層級的候選人相對比較容易找到對應的政治獻金資料,所以想要試著向下探索議員層級的可能,只是依據初步的程式比對,這次 2018 有登記參選議員的候選人姓名可以找到 1304 筆歷史的政治獻金報告書資料,進一步從中整理 2014 的資料以及有營利事業捐款的帳戶可以得到 539 筆,也許在年底大選前可以針對這五百多筆嘗試處理看看。
2158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Ronny Wang 2158 days ago
鏡傳媒最近發起了專題報導 【數讀政治獻金】政治獻金開放了嗎? 並且開放了一批去監察院印出來並數位化的資料。之後又再印了一批資料出來,希望透過與開放政治獻金專案合作,讓大家再一起把更多政治獻金帳戶數位化
3575 days ago
1 / 5
Unfiled. Edited by venev 3575 days ago
  • 希望這頁不只宣傳政治獻金專案,也可以擴大服務所有跟「政客x財產」相關的專案,例如「立委投票指南之股票土地資產」、公務員財產申報等等。
3635 days ago
3 / 3
Unfiled. Edited by Nicemaker 3635 days ago
  • 編按:調查兵團無差別徵集一段時間,但認領速度有限,可能是因為到認領區自主搜尋,還是有點大海撈針。考慮可在粉絲頁針對「熱議立委、年底參選人」相關專戶,以不分黨派、每日一 po 方式,集火號召認領。
  •  
  • 需要協助
  1. 關注新聞、八卦,聚焦最近熱門話題立委,或年底參選人黨內初選結果
  1. 認領區右上角,搜尋政治人物(或有裙帶臍帶關係者)姓名,挑「最近一次、待認領」的專戶連結
  1. 把認領連結、相關新聞張貼到本 pad
  • 我盡快整理,把目前[所有]可以挖的全部整理好,包括所需時間,所需經費,所敘檔案大小,全部整理好。(總統到里長全部)
  • 屆時可以做成一個一個副本,副本下有分割好的任務包,方便進度管理。一個任務包會控制在列印+金錢在2hr + 600元 左右
  • 盡量貼進線上遊戲的語言可以號招更多人
  • nicemaker++

Stop sharing the collection with ?

This pad is open to "", so will still be able to access it.
Cancel
Feed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