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Ying-Kai Liao

2120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ipa chiu , Ying-Kai Liao , Ronny Wang , 羅佩琪 2120 days ago
Tonyq W
  • 孽緣.....
ipa c
  • 我是一個一直質疑 g0v 到底有沒有用的人,因為質疑,心中會出現「為什麼沒有人作這個」的句子,然後,就在這崇尚主動貢獻氣氛的社群,自己被自己推坑了。沒有入坑時,好像也沒有什麼壓力,也就這樣下去了。
羅佩琪
  • 誠實說在公部門越久,一方面是工作狂投入公部門內部組織層面的工作,而在gov越深入、有時會越覺得,啊,社群很好g0v很好,但在gov裡面碰到目前的問題,好像很難事社群可以解決的(但當然,很可能這是因為我沒有想到合適的引入外部資源解決內部問題的方式)。不是有意識的,但距離也因此變遠。有時會來大松聊天,是因為溫ㄤ覺得我需要更多非政府內部的刺激,還有來跟老朋友聊天
  •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