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 Join Hackpad Now.

Johnson Liang

2352 days ago
Unfiled. Edited by Johnson Liang 2352 days ago
John C
  • 這在最新的Google Spreadsheet實驗過,格式都會跑掉,因此不建議使用。
Johnson L
 
2282 days ago
ipa c g0v Summit 2018 主視覺投票
 
感謝慧秋的掉坑,現在有三個提案,大家來用 comment +1 投票!
(g0v summit 2018 將在 10/5-7 舉行)
 
提案一:鍵盤演奏家
想像電腦鍵盤如琴鍵,在五線譜上則是社群參與者呈現的各種樣貌。大家透過鍵盤,通力合作完成的所有成果和專案,就如同一首首精彩的樂曲。
 
 
ipa c 提案二:數位革命
以方框隱喻銀幕,銀幕的兩端連接著線上與線下的參與者。無論我們在什麼地方,只要通過開放協作,人人有機會掀起一場革命。
 
 
ipa c 提案三:g0v 宇宙(設計提供者\林忠衡)
以簡單幾何圖形構成圖面,g0v的LOGO「O」的造型轉換為星球,視為開放政府之符號象徵,引領著四周小點前行,小點帶動的軌跡是朝同一方向進行,象徵著每個公民個體的向心力以及參與的積極度。
 
畫面中左上極右下之環狀物代表群眾協作、挖坑跳坑的核心價值,也有空間轉換、開放資料等意涵在內。
 
 
ipa c
  • +1  感覺可以動欸!
Michael_Li
 

Contact Support



Please check out our How-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 :)

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 Thanks!


Log in / Sign up